RULLER_GLORY

这是一个最晚的CP24repo
P1-2 有 @临渊_认真写文 老师的世界尽头和看起来很高级的两张卡,有 @Pickieeeee 太太超--可爱的蛇盾/冬和浩克盾/冬的双面钥匙扣(已经挂在钥匙上了!)还领了两张太太的无料!(为什么不可以每份领一张呜呜呜)狮狼结婚照我爱的不行!还有 @Redland 老师的浩克盾立牌!这个底座太用心了吧!还有忘了是哪位老师的钥匙扣(已经挂在包上了!)以及抢到最后一个冬的文件夹,还领了 @三声浪笑 和虫太 @子蟲 和美丽无料(老师画得太好看了吧)这边着重安利一下 @有玉為玦 老师的隐姓埋名的胶带(拍了大图但是放不下了TAT)去不了cp的朋友们以后会有通贩的!老师的字真的好好看!以及隐姓埋名这一段也是漫画里最戳我的盾的情话。当时我把这一段念给没看过漫画的盾冬朋友听,她忙问我是哪位太太这么有才,我:"太太?不,这是漫画里队长的原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"

P3-4是我的初心cp喻黄!有很多都不知道是哪位太太就不艾特了,反正我cp都可可爱爱就对了!

P5-7先是从官爸哪儿 @七创社 买了一个福袋和安哥还有狮狮的学院立牌!
之后去了安雷老师们的摊子成功买到了 @梵瑛🌻 老师的《今夜无人入眠》和拿到了老师签名!(我可以吹一年!)老师真的又温柔又好看!可惜没排到水母老师的检察官以及维老师的吧唧还是有点遗憾。
之后买了一个凹凸全员的套装(如果有人知道是哪个太太麻烦告诉我一声,画得太精致了!)
P8-10是实物图,应该是我手机像素原因拍得很不好看,反正不是我拍照技术差(你
总之感谢各位老师!希望有机会再去玩!

评论(6)

热度(38)